国际化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化动态

国际化动态

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三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11月27日,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三周年纪念活动以视频方式举办。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瓦伦西亚大学校长维森塔·梅斯特莱、学校副校长韩东育分别在马德里市、瓦伦西亚市和长春市连线参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公参刘雯秋、教育负责人杨红,瓦伦西亚大学副校长卡雷斯·巴迪亚、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文龙、中方院长高洪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及相关人员出席。纪念活动由安文龙主持。

“和平与文明:池田大作的哲学精神暨东亚思想文化在线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08月29日

8月29日,由历史文化学院、东亚研究院、池田大作哲学研究所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主办的“和平与文明:池田大作的哲学精神暨东亚思想文化在线国际学术研讨会——东北师范大学授予池田大作先生名誉博士二十周年暨东北师范大学与创价大学友好交流特别纪念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上百位中日方会议代表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师生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创价学会寺崎广嗣副会长、创价大学田代康则理事長、马场善久校长以及我校史宁中原校长就池田大作的哲学精神、东北师范大学与创价学会和创价大学的友好交流、东北师范大学授予池田大作名誉博士学位以及中日民间的和平交往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会议由韩东育副校长主持。

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7日

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7日,来自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的26位师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汉语培训班活动。开营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代表东北师范大学对冬令营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希望学生们在东北师范大学学好汉语,未来有机会到东北师范大学继续深造。

2019年7月 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短期项目

2019年07月29日

2019年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

2019年07月01日

2019年1月,我校27名学生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短期留学项目

2019年02月02日

2018年8月 我校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交流

2018年08月31日

2018年7月 我校学生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交流

2018年07月31日

2018年7月商学院学生赴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交流

2018年07月31日

共59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