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举办会议 >> 会议动态 >> 正文

举办会议

“2017亚太经济与金融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

6月24日至25日,由我校经济学院和《澳大利亚经济文集》(Australian Economic Papers)联合举办的“2017亚太经济与金融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后全球化时代全球金融与经济学发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和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4日上午,《发展中地区杂志》(The Journal of Developing Areas)主编、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瓦希德(Wahid)教授,《澳大利亚经济文集》(Australian Economic Papers)主编戴尔派齐切(Delpachitra)教授和中国台湾东华大学林金龙教授三人组成讨论组,围绕“英文期刊投稿方法”的话题进行了专题讨论。24日下午,与会代表在20个分会场展开了激烈的分组讨论。研讨会期间,瓦希德(Wahid)教授,林金龙教授,澳大利亚独立金融专业人士协会(AIOFPR)的创始人约翰斯顿(Johnston)先生,澳大利亚全国超级产业基金(Statewide)执行总裁邓恩(Dunn)先生,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福布斯(Forbes)教授教授,美国阿拉斯加大学安克雷奇分校约翰逊(Johnson)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大会还评选出研究生投稿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上一条:我校举办“东北亚诸国的近代化过程及其背景”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2017早期教育国际研讨会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