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四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

11月26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四周年纪念活动以视频方式举办。学校校长刘益春、副校长韩东育和瓦伦西亚大学校长维森塔·梅斯特莱、副校长卡雷斯·巴迪亚分别在长春市和瓦伦西亚市连线参会。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文龙、中方院长高洪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及相关人员出席。纪念活动由安文龙主持。

刘益春指出,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开展汉语教学,举办文化活动,创办发行西语杂志,为推动中西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中西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孔子学院继续发挥地域优势,突出自身特色,提高办学质量,不断加深中西文化交融。韩东育表示,本年度孔子学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举办了“长春——瓦伦西亚国际旅游和文化体验线上研讨会”“长春——瓦伦西亚儿童主题绘画比赛”等具有开创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拓宽了孔子学院的工作范畴,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卡雷斯·巴迪亚强调,瓦伦西亚孔子学院承担着在西班牙进行国际中文教育的重要使命。多年来,孔子学院取得了一系列学术成就, 成为西班牙了解中国和研究中国的重要渠道。维森塔·梅斯特莱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在疫情期间获得的成绩和荣誉。她表示,文化是促进异文化理解的桥梁和纽带,期待两校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推进中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2021中俄教师教育论坛暨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作品荣获2021年“最·孔院”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