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1年留学宣讲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

11月8日至11月26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留学大使团共同举办的留学宣讲周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留学宣讲周活动包含了境外大学线上课程的展示与咨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宣讲会、伯明翰大学教育学专场宣讲会、各留学机构的项目宣讲会,以及面向全校同学的专场宣讲会。

2022年寒假线上课程展示与咨询

11月17日,在留学大使团协助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举办了面向全校同学的留学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以留学意义、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留学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政策及我校各类留学项目,为有意愿留学的同学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宣讲会现场,参会同学们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于自己的留学规划,希望得到老师具体的帮助。针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老师们也给予了专业的解答。




为了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我校组织了丰富多样的留学项目,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各个阶段,如以文化体验为主的短期项目、专业提升为主的交流项目、与世界一流高校合作的双学位项目、时间灵活学费优惠的线上课程等;同时我校还设有留学专项奖学金,给予同学们经济上的支持。

虽然宣讲周活动结束了,留学咨询仍在进行中,欢迎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通过留学大使团预约一对一留学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将为大家答疑解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我校作品荣获2021年“最·孔院”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桥“中国文学经典——四大名著” 线上团组顺利结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