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就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与美国肯尼绍州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视频工作会议,分别探讨英语专业(科技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肯尼绍大学负责中国事务的Linda Sun博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桂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殷明浩及我校上述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汪晓波主持。

张景萍表示,东北师范大学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特别是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两校的合作经住了考验,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展现出坚韧的合作势头。尽管在合作中存在诸多问题和不确定因素,但是通过双方沟通,定会将会议达成的意见落到实处,化解困难,进一步推动项目向纵深发展。

会上,周桂君详细介绍了项目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殷明浩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工作进展情况。Linda Sun女士对中美合作项目的课程对接、教师资质认证、学生交流等具体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中美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同心协力,共同推动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1 (左). 学校就中美合作举办英语专业(科技交流)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会谈

图2 (右). 学校就中美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会谈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桥“丝路襟带 欧亚陆桥”系列活动 ——Hola,美妙的中国线上团组顺利结营 下一条:来自孔子学院的问候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