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日本仙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下午,日本仙台大学校长高桥仁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九庆会见高桥仁一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范尧、副院长杨光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刘九庆对高桥仁访问东北师范大学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建设及对日交流情况,回顾了与仙台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历程。他表示,希望以原有合作为基础,加强体育教育等学科交流,开展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共同为推动两校的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高桥仁对东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仙台大学作为东北师范大学长期合作的友好学校,在体育教学和科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质量,为两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访问期间,高桥仁一行与我校体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体育学科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外国专家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