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通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次数:

一、活动简介
  为促进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拓展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保障“国际合作不断线,友好交流无阻隔”,学校将于5月-12月邀请不同学科领域的国(境)外专家学者开展“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实行打卡制,累积参加特定数量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学生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颁发培训证书。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征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择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心得体会发布在NENU Global公众号及学校年度引智成果集刊。
二、活动信息

时间

参与方式

主讲题目

授课专家

5月11日

19:00-20:30

zoom ID:447 599 3186

password:20220511

Benefits of doing research 

interviews online

Cormac Mc Namara

5月12日

14:30-16:00

zoom ID:951 8806 0374

Literature review

Leung Bo Wah

5月19日

14:30-16:00

zoom ID:993 1231 5802

Overview of research methods

Leung Bo Wah

5月25日

19:00-20:30

zoom ID:959 9187 1233

password:20220525

Academic writing in the social 

sciences

Cormac Mc Namara

5月26日

14:30-16:00

zoom ID:943 7564 0758

Types and methods of qualitative research

Leung Bo Wah

5月26日

19:00-20:30

zoom ID:928 2091 5105

password:20220526

The sociology of gambling

Cormac Mc Namara

三、专家信息
  Leung Bo Wah现任香港教育大学文化与创意艺术学系教授及粤剧传承研究中心总监:担任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会长、亚太音乐教育研究论坛主席、《艺术教育政策评论》编辑委员及《亚太艺术教育学报》总编辑。主要学术研究包括:粤剧在专业及学校领域的传承、音乐教学的创意、创作动机、协作教学以及变革性学习。
  Cormac Mc Namara现任东北师范大学外籍教师,博士毕业于都柏林三一学院,曾发表《Gambling, Losses and Self-Esteem: An Interactionist Approach to the Betting Shop》《'Get Involved!– A Micro Analysis of Betting Shop Announcements》《Responsibility-Shifting in a Gambling Environment》等多篇文章。主要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社会学、定性研究方法、扎根理论、民族志。
  请各位感兴趣的师生加入下方微信群,群内将不定期发布“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预告,并沟通具体活动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通知(第二期) 下一条:关于补报2022年下半年教师因公短期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