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通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次数:

一、活动简介


为促进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拓展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保障“国际合作不断线,友好交流无阻隔”,学校于5月-12月陆续邀请不同学科领域的国(境)外专家学者开展“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实行打卡制,累积参加特定数量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学生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颁发培训证书。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征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择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心得体会发布在NENU Global公众号及学校年度引智成果集刊。


二、活动信息



三、专家信息


翁雷,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键盘系主任, 博士生导师,终身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国际钢琴大师班暨音乐节”总监及创办人;美国“Mu Phi Epsilon 国际基金会钢琴奖学金”主席;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评委;美国“斯坦威艺术家”;中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海外指导专家;中国多所音乐学院和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Enrico Sartori,1997年至2001年在意大利都灵艺术学院学习,取得音乐学士学位;2003年至2005年,在耶鲁大学取得音乐硕士学位;2008年至2011年,曾在美国石溪大学进修,取得音乐艺术硕士学位。曾获得很多国家和国际比赛的冠军,早年跟随世界著名指挥家里卡尔多·穆蒂,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出演歌剧多年,曾到哈尔滨歌剧院、天津歌剧院,出演普契尼歌剧图兰朵等多场歌剧,曾多次被欧洲知名管乐音响出版社scamgia邀请录制《阿里巴巴》等故事中长笛配音部分,随后又被BBC苏格兰乐团邀请为第一长笛,与诸多名人同台演出,并录制诸多CD、影像、电影音乐、BBC之夜等。


四、参与方式


本次系列讲座会议密码均为2022。请各位感兴趣的师生加入下方微信群,群内将不定期发布“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预告,并沟通具体活动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8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下半年公派留学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通知(第三期)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