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开展2023年度来华留学生招生专业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配置工作通知》的相关内容,结合我校来华留学生事业的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度来华留学生招生专业上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上报要求 
  学院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及师资配备等情况,确定2023年度可招收来华留学生的专业,填写《2023年国际学生招生专业信息表》。
  二、上报程序
  (一)学院申报
  9月2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将电子版发至:iso@nenu.edu.cn。
  (二)系统配置
  学校将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东北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等进行专业配置。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来华留学生专业上报工作,相关申请材料须经学院(部)讨论通过,由院(部)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将严格按照此次上报招生专业进行,后期的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自费生及交换生等各类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将依据此次上报专业信息进行宣传和录取工作。2023年全年来华留学生招生过程中将无法再次进行专业修改、添加或删减。

  联系人:杨 健
  联系电话:85685722

  附件: 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专业信息.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智汇东师”国际云talk系列活动的通知(第五期)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下半年公派留学奖学金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