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申报2021年上半年公派留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为加速我校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扩大我校学生留学规模,充分调动学生留学积极性,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学校设立东北师范大学留学奖学金,具体奖励办法见《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上半年公派留学奖学金申报及评审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的校级项目或学校计划资助项目派出,并已按计划结束学习,于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期间回校报到的学生;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的海外大学寒假线上学分课程,于2021年1月至3月完成课程的学生;
  2.在外留学期间无违规、违法记录;
  3.符合所申请留学项目的具体要求;
  4.已获得留学奖学金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请材料
  1.留学大学成绩单或线上课程成绩单的扫描件或照片;
  2.留学期间或参加线上课程期间具有代表性的高清照片。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五)前,通过网址(
https://www.wjx.top/vj/OUty1er.aspx)或扫描二维码前往问卷星平台填写在线申请表,并上传成绩单扫描件或照片、留学期间具有代表性的高清照片,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qrcode.jpg

  2.实名加入QQ群:1077250909,群名片格式为:姓名+学院;
  3.评审结束后,获奖学生名单将在校内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由学生所在学院颁发奖学金证书(线上课程无奖学金证书),奖学金将直接发放至学生学子卡中。

  联 系 人:姜龙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12室
  联系电话:850995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