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境学习 >> 项目通知 >> 国家公派 >> 正文

出境学习

关于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现开展项目申请受理工作。
  基金委是直属于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业法人单位。基金委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用法制和经济手段管理出国留学事务;负责管理、使用国家留学基金,负责中国公民出国留学的组织、资助、管理。基金委提供的留学项目属于我校承认的公派公费留学范畴,国家留学基金是我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获得留学资助的重要途径。根据基金委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每年联合资助优秀中国青年赴该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属于基金委与国外机构合作渠道项目,申请 人须根据《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准备相应材料,并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发布的《关于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学生留学项目及“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 申请的通知》进行申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