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2021年海外名校线上课程(第二批)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我校现开展2021年海外名校线上课程(第二批),以下课程由锐尔教育提供。

一、 项目简介

线上课程

6FE0C

线上科研

6DAE1


二、参加项目说明

1.我校在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2.能够使用授课语言听课、交流,具体语言能力要求请参考附件中各大学的课程介绍;

3.学生需考虑时差,安排好海外线上课程的上课时间,尽量不与我校课程安排冲突;参加课程期间仍需服从我校各项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4.我校学生报名参加,除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课程外,可获500元报名费用减免。

三、报名及相关手续办理

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1.查看附件中各大学详细的课程介绍;

2.实名进入QQ895167923咨询,准备申请材料;

3.各个课程有人数限制,报名先到先得;

4.锐尔教育将于20201018日(星期日)晚1900举行线上宣讲会,有意愿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参加宣讲会并咨询,会议链接将在QQ群内公布。

5.学生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申请,留学项目选择“2021年海外大学线上课程,并跟踪审批进度,确保申请在1120日前提交至国际处审核环节,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姜龙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12

联系电话:85099585

附件: 2021年海外名校线上课程(第二批).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剑桥线上课程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海外名校线上课程(第一批)报名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