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护照
因公通行证

因公签证
因公签注

韩国签证要求

中方提供:

1. 一份签证申请表格为五页,一张照片(近六个月小二寸白底照片)申请表在韩国驻沈阳总领馆网站下载,电脑打印填写,不可以手写,中文签名必须本人手写且须与护照签名一致,不可连笔。护照类型选择“其他”“Passport for Public Affairs”。

第二项签证发给认定书签发信息、及第十二项誓约的申请日期不填。

2. 护照复印件

3.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

4. 个人履历(从高中写起,中文);

5. 在职证明原件(人事处可开具);

6. 营业执照或机构代表码复印件;

7. 签证申请人名单


韩方提供:

1. 如企业邀请:

经过公证的邀请信原件、法人登记薄藤本原件、印鉴证明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合同或意向书。

2. 如学校或社团邀请:

邀请信原件、事业者登录证复印件如政府邀请:

邀请信原件、固有番号证书复印件、协助文复印件。


费      用:280元。外交护照免签、公务护照免签。(如在材料审批阶段已缴费410元/人,则无需再次缴费)长期费用:390元,多次签证费用:560元


文件顺序:材料请按以上顺序摆放。


受理时长:每周一、周三上午送签。每周三、周五下午取签。按周一、周三上午计算,使馆受理后8个工作日取签。即周一上午送签,下一周周三下午取签;周三上午送签,下一周周五下午取签。


韩国签证申请表.pdf

韩国签证发给申请书样式 .doc

韩国签证申请人名单.xls



附件【韩国签证发给申请书样式 .doc
附件【韩国签证申请人名单.xls
附件【韩国签证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