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汉语国际推广 >> 孔院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

我校与瓦伦西亚大学共同召开2020年度孔子学院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次数:

4月14日,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理事会以视频方式举办。校长刘益春、副校长韩东育和瓦伦西亚大学校长维森塔·梅斯特莱、副校长卡雷斯·巴迪亚分别在长春市和瓦伦西亚市连线参会。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文龙、中方院长高洪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及相关人员出席。理事会由安文龙主持。

维森塔·梅斯特莱表示,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是西班牙最优秀的孔子学院,在整个西语地区影响深远,在促进两校实质性合作方面发挥了关键性作用。瓦伦西亚大学将继续为孔子学院保驾护航,通过语言文化教学增进中西友谊。

刘益春强调,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在海外运营最好的孔子学院,曾荣获“全球示范孔院”称号,其印刷出版的中西语杂志《孔子学院》,在增进两国跨文化理解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在听取了孔子学院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后,韩东育指出,疫情常态化下,孔子学院语言教学和文化活动的充分开展,得益于瓦伦西亚大学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孔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未来,两校需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深化在语言专业建设、文化艺术互动和共同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圣力嘉学院共同举行2020年度孔子学院理事会 下一条:韩国东亚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理事会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