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蒙古国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2021年发展中国家师资培训项目——蒙古国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100 位蒙古国汉语教师在云端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为开班仪式致辞。

在致辞中,张景萍对教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来自蒙古国的100位汉语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东北师范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国际交流情况作出基本阐述,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资培训项目的发展和本次培训的专业教师团队。张景萍表示,通过承办此类汉语教师培训项目,将搭建起国际中文教育交流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汉语教学技能和教学组织能力,同时为蒙古国本土汉语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有益帮助。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授课教师团队由学校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多年的专任教师和教师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构成。培训课程主要包含汉语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案例分析和中华传统文化教学等七大板块,以及主题为“教师的职业角色与责任”“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改革”“学习与教学心理学在教育中的应用”的专家讲座。

上一条:“我和我的家乡”之美食篇线上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1年亚洲博雅大学联盟校长论坛在线举办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