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境学习 >> 项目通知 >> 短期课程 >> 正文

出境学习

关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暑假短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学校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我校将于2019年7月组织赴昆士兰大学的短期英语语言文化项目和英语语言提升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

1.英语语言文化项目:2019年7月22日至8月2日(12天)

2.英语语言提升项目:2019年7月15日至8月16日(32天)

根据对方大学要求,参与项目的同学需统一航班出入境,不可提前入境或超期逗留。

二、项目内容

1.英语课程,包括阅读、写作、口语、听力:

其中英语语言文化项目侧重英语基础的提高,英语语言提升项目侧重通用英语、商务英语、学术英语和高级英语交流等方面。

2.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和参观游览等;

3.自由活动。

三、费用

1.英语语言文化项目:项目费用12,800元人民币,包含报名费、学费、homestay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团体机场接送机费用、部分活动费;参加英语语言文化项目将可获得人民币1000元奖学金

2.英语语言提升项目:5200澳元,约24,512元人民币,包含报名费、学费、homestay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团体机场接送机费用、部分活动费;

3.自理费用:往返机票、护照及签证办理、个人购物、保险、自费项目等。

四、参加项目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纪录;

3.纪律性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英语语言提升项目有语言要求,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

5.此次项目无报名人数限制。

五、报名及相关手续办理

1.即日起,申请人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申请“2019年暑假昆士兰大学短期项目”,留学专业选择“英语”,并跟踪审批进度,确保申请在4月5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处审核”环节,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同学实名加入项目QQ群895167923,向群内老师咨询项目具体信息。

3.有意参加项目的学生请先着手办理护照。


联 系 人:姜龙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联系电话:850997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