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境学习 >> 项目通知 >> 短期课程 >> 正文

出境学习

关于美国华盛顿大学暑假短期项目和秋季学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是著名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在2019年QS大学排名系统中全球排名第66位。华盛顿大学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等。

一、项目时间

1.暑假短期项目:2019年8月1日至8月21日

2.秋季学期项目:秋季学期课程为2019年9月至12月,也可选择六个月的秋季+冬季学期课程,或九个月的秋季+冬季+春季课程。

二、项目内容

1.暑假短期项目:可选择语言文化课程或者商务英语课程。

(1)语言文化课程将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提高英语能力,并结合参观访问西雅图市内景点了解美国文化。

(2)商务英语课程将学习重要的商业技能,并有机会与当地企业交流。课堂上,可以通过讨论不同的话题提高商务英语词汇量和会话技巧。课外将有机会采访西雅图各地区公司的商务人员,并有机会与美国商界人士互动。

2.秋季学期项目

由1门学术建议研讨课+2门华盛顿大学杰克逊国际学院提供的国际研究相关课程+2门全校范围内选修课程构成。

(1)学术建议研讨课为教学生该如何适应在华盛顿大学的学习,以及如何取得好的学术成绩。

(2)国际研究相关课程由华盛顿大学杰克逊国际学院提供,可选择以下两门课程其中一门:

Digital Storytelling and Global Citizenship

The Rise of English as a Global Language

(3)选修课程需开学后在有空位基础上进行选择,在项目学术指导老师的辅导下进行选课。选修课程涵盖的专业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政治、历史、音乐、舞蹈、心理学、教育学、生物科学、微生物工程、地球科学、核物理、航天工程、听力学、临床心理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工商管理、法学、工程、动物学、森林学、海洋生物学、国际研究以及七十多门外国语课程等等。

3.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和参观游览等。

4.自由活动。

三、费用

1.英语语言文化项目:项目费用3,700美元,包含报名费、学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团体机场接送机费用、部分活动费;

2.学期项目:三个月(秋季)项目费7995美元、六个月(秋季+冬季)项目费15,990美元、九个月(秋季+冬季+春季)项目费23,985美元;住宿费用预计1,200—1,500美元/月;项目管理费1,500美元,涵盖项目咨询,申请指导,签证指导,行前培训,住宿安排,接机安排,应急管理等各项服务。

3.自理费用:往返机票、护照及签证办理、个人购物、保险、自费项目等。

四、参加项目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应届毕业生无法参加该项目;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纪律性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暑假短期项目:面向所有专业的学生,其中语言文化课程无语言要求,商务英语课程要求TOEFL iBT 65分、或IELTS 5.5分、或TOEIC 650分的成绩;

5.秋季学期项目要求:大二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GPA要求3.0以上;托福92分(各项不低于17)或雅思7分(各项不低于6.0)。

五、递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

1.暑假短期项目:4月15日

2.秋季学期项目:5月1日

六、报名及相关手续办理

1.即日起,申请人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进行申请,其中留学项目中,暑假短期项目选择“2019年华盛顿大学暑假短期项目”,留学专业填写“英语”,秋季学期项目选择“2019年华盛顿大学秋季学期项目”,留学专业填写“国际研究”。提交申请后跟踪审批进度,确保申请在4月5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处审核”环节,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同学实名加入项目QQ群579771674,向群内老师咨询项目具体信息。

3.有意参加项目的学生请先着手办理护照。


联 系 人:姜龙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联系电话:850997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