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护照
因公通行证

因公签证
因公签注

新西兰签证材料:

1. 公函

2. 任务批件

3. 邀请函复印件

4. 固定英文格式派遣函二份

5. 组团单位向外办出具中文担保函(内容包括邀请信是真实的,费用由谁承担,及按时归国等内容,加盖公章)

6. 护照复印件

7. 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8. 专用名单表两份(中英文)

9. 一套表格(主表INZ1017+附表INZ1027),两张照片,大写填表(签名处必须由申请人本人用中文签署姓名)

团签表一份INZ1021表,需团长本人签名(Signature of Organiser or Adviser)。Name of Organiser or adviser空白处填写MFA。超过12人附加一张INZ1022表。大写填表


受理时长:使馆受理后10个工作日


签证费用:1000元/人


注:

1. 新方规定3人及以上人员赴新可办理团体签证,但必须遵守同进同出原则,如主申请人因故不能前往,则须重新办理团体签证。

过境:除下一站目的国为澳大利亚且持有澳有效签证外,所有过境人员必须提前办妥新过境签证,且持过境签证只能在机场隔离区停留不超过24小时。

2. 旧护照签证移到新护照需提供新、旧护照,1023表和外交部照会


新西兰签证派遣函模板.doc

中文担保函.docx


inz1017.pdf

inz1021.pdf

inz1022.pdf

inz1027.pdf




附件【新西兰签证派遣函模板.doc
附件【中文担保函.docx
附件【inz1022.pdf
附件【inz1021.pdf
附件【inz1017.pdf
附件【inz102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