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Randy J. Dunn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04-07

  3月24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Randy J. Dunn教授、国际学院院长Andrew D.Carver教授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刘益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韩东育、商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益春校长首先表达了对Randy J. Dunn校长一行的欢迎,回顾了两校34年的合作历史,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及发展历史。Randy J. Dunn校长对东北师范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赞赏。会谈中,双方共同商定今后将针对两校的优势学科取长补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切实、深入的合作。会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会面并进行了宣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4日


东北师范大学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 130024

网址:www.nenu.edu.cn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外合作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