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汉语国际推广 >> 孔院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

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30日—7月15日,共有来自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的18位师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汉语培训班活动。开营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代表东北师范大学对夏令营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东北师范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提升汉语水平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中国的语言和文化。


1D065


       本次夏令营活动分为汉语培训和文化考察两部分。首先,学生们开始了为期8天的汉语培训课程,除了学习汉语,学生们还体验到了我校教师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太极拳、中国书法、国画、插花以及中国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程。


1BEDE


       学习期间,学生们在长春参观了伪满皇宫博物院和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了长春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规划。学生们还到吉林参观了吉林市陨石博物馆,观看世界上最大陨石陨落的虚拟影像;并去到了丰满水电站,乘船游览松花湖的美丽景色。


18138


       学习结束后的文化考察,学生们到北京拜访了孔子学院总部,得到了汉办项目官员的热情接待。在孔子学院总部,学生们通过展览详细地了解了孔子学院的发展历史,体验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剪纸、戏剧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魅力,还向汉办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些关于HSK考试、赴中国留学等相关问题,一行收获颇丰。此外,学生们还在北京参观了故宫、天坛、孔庙,游览了颐和园,登上了长城,在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建筑群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25E2B


       此次孔子学院夏令营的成功举行加深了西班牙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和对汉语的热爱,同时也为汉语在西班牙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东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海外孔子学院暑期研习营活动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