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汉语国际推广 >> 孔院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

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东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14–28日,共有来自东亚大学孔子学院的26位师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东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汉语培训班活动。开营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夏辽源代表东北师范大学对夏令营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学生们在汉语水平提高的同时加深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


       

       本次夏令营活动分为汉语培训和文化考察两个部分。首先,学生们开始了为期8天的汉语培训课程。除了学习汉语,学生们还体验到了我校教师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中国书法、国画、插花、刺绣、中国歌曲和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程。

        学习期间,学生们在长春参观了长春规划馆和长影博物院,深入地了解了长春电影艺术的发展以及长春城市发展的历史和未来构想。学习结束后,学生们开启了长白山 - 延吉 - 哈尔滨的文化考察之旅。长白山绝美的自然风光、延吉市特有的朝鲜族民族风情和哈尔滨冰雕的艺术魅力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5C59


1F319


       此次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行加深了韩国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和对汉语学习的热情,也为汉语在东亚大学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