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护照
因公通行证

因公签证
因公签注

泰国签证材料:

1. 英文照会

2. 英文邀请信原件(必须注明申请人姓名及停留期限,邀请人签名)+复印件,

3. 派遣费用证明

4. 邀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邀请人是泰国人,必须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如果邀请人是在泰外国人,必须提供在泰工作许可证)

5. 邀请方当年的注册文件一套(外方营业执照复印件、董事会成员名单、公司经营范围介绍、税单)

6. 机票订单+复印件(航空公司预订单,无需购票)

7. 酒店订单(可在Booking.com缤客网预约,实际不支付,可随时取消)

8. 三张签证申请表、三张小二寸白底免冠近六个月照片。证件类型“Passport for Public Affairs,赴泰目的“商务”。(签名处必须由申请人本人用中文签署姓名,签名须与护照签名一致,不可连笔)


文件顺序:英文照会—一张签证申请表—英文邀请函+复印件—邀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邀请方当年的注册文件一套—派遣费用证明—酒店订单—机票订单

受理时长:使馆受理后4个工作日


泰国签证-英文照会省外办名头.doc

 派遣费用证明通用版.docx




附件【泰国签证-英文照会省外办名头.doc
附件【派遣费用证明通用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