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简介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以党中央方针政策为引领,以学校党代会纲领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理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秉持着高度重视对涉外办学的规范管理工作、提高校际交流学生培养项目的管理水平、准确把握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界限、严格对境外学位证书的认证程序和标准、坚持涉外办学的公益性原则、加强对校舍使用管理和教师的教育管理、加强对涉外办学的监管的工作理念,扎根对外交流业务实际,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现有党员13人,支部书记1名,支部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以党员先锋岗为代表的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不断磨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对外合作交流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政治保障。


支部人员

支部副书记:孙德胜 主持工作

组织委员:汪晓波

宣传委员:凌晶垚

纪检委员:刘丹

支部成员:张晗、杨健、崔焕霞、郭晓强、张若洋、马子茗、常颖、卢峰、张瀚文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