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汉语国际推广 >> 孔院通知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

关于选拔东北师范大学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孔子学院院长队伍建设,根据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东北师范大学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选拔推荐工作。学校将根据选拔结果,向基金会推荐候任中方院长。

一、岗位信息

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2023年8月赴任,任期二年,语种为英语。

二、岗位要求

(一)有志于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具有  团队合作意识。

(二)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专业背景。

(三)派出时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含)。

(四)具备长期在海外生活工作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五)派出时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工作经历。

(六)具备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和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能够运用网络、多媒体开展教学和管理工作。

(七)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八)其它院长岗位需具备的必要条件。

三、推荐办法

(一)报名方式

候选人将纸质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备案表》(见附件)、学院/单位同意派遣说明和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14:00点。

(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安排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参加面试,择优确定候任中方院长并推荐至基金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岗前培训

候任中方院长参加基金会举办的2023年(上半年)中方院长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按期赴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颖出 凌晶垚

  办公电话:85098569

办公地址: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626室


附件: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备案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东北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