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2年长春—瓦伦西亚城市交流系列活动之西班牙新年文化课堂在长春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9     点击次数:

1月8日,“2022年长春—瓦伦西亚城市交流系列活动之西班牙新年文化课堂”在长春市少年宫举办。本次活动由东北师范大学 、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特邀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文教师卡特琳娜在线介绍孔子学院在当地举办的中国传统新年活动和西班牙人过新年的习俗,教孩子们制作新年贺卡、用西班牙语表达新春祝福。来自长春市各中小学校的75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我校继“中国长春—西班牙瓦伦西亚国际旅游和文化体验线上研讨会 ”“长春—瓦伦西亚儿童主题绘画比赛暨作品展”后,为加强长春市和瓦伦西亚市文化教育交流举办的又一次标志性活动。

上一条:2021年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工作大事记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桥"走进中华文明——简明历史十二讲"线上团组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