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2东北师范大学“青春眼,看吉林”沉浸式线上文化体验活动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2-14     点击次数:

2月7日,由我校主办的2022东北师范大学“青春眼,看吉林”沉浸式文化体验活动开营仪式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11所台湾友好校的80余名师生与我校学生志愿者在线上参与本次活动,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景萍、副主任刘丹出席开营仪式,张景萍主任致开营辞。

张景萍在致辞中首先对同学和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她在介绍我校校情和对台交流工作时指出,东北师范大学非常重视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和互动,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举办海峡两岸师生共同参与的冬令营和夏令营活动,旨在为两岸青年学生交流搭建优质平台,学校对本次线上活动做了精心的策划,安排了以长春市自然风光和现代化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她表示,希望两岸同学在活动中互相借鉴、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东北师大、了解长春、了解大陆,真切感受两岸同根、同宗、同源的中华文化。

本次线上文化体验活动将持续十天,将以我校台湾学生视角将吉林省特色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展示给岛内青年学生,活动设有东北自然地理、长春城市规划、工业产业发展、冰雪文化体验、创新创业等10个主题,两岸青年学生将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在云端展开交流与互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桥“零基础开口说——趣味汉语”线上团组顺利结营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来华留学生云端合唱,祝福北京冬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