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东师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上午10:00,我校21名在校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东北师范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他们在东师的留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刘益春寄语2022届毕业生说,每一届毕业生都有各自不同的经历和难忘的回忆。2022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长春、给东师、给我们所有人都带来了共同难忘的记忆。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同学们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积极云端求职;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踊跃参加志愿服务;同学们以自觉行动和默默奉献支持学校,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东师学子敢于担当、激流勇进的优秀品质,谱写了一曲“东师抗疫”的壮丽赞歌。同时刘益春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东师优良的传统,将自主学习的精神融入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之中,不断增强创造的意识,激发创造的热情,提升创造的能力,努力破解时代难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使命。相信经过东师的成长历练,经过疫情的大考,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好地应对前方道路上不确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绽放绚烂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国际汉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马达加斯加的韩朵代表国际学生发言,感谢了母校的培养以及老师同学们的照顾,他们将永远怀念他们的第二个家——东北师范大学。最后代表留学生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典礼后,21名在校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与学校主要领导共同拍照留念。离校在即,别情依依,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港澳—内地大学生夏季线上文化交流营活动 下一条:龙舟横渡庆端午,诗词歌舞献祝福 ——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端午划龙舟”系列活动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