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文龙荣获“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2022“孔子学院日”活动在线上举办。我校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文龙荣获“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 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安文龙分享了自己与孔院结缘的故事和心路历程,感谢了东北师范大学和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与肯定,并表达了对孔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和从事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心。

本次大会,共25位在孔子学院任职超过10年的中外方院长获颁“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颁授“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既是对长期为孔院辛勤付出、做出重要贡献的孔院人致敬,也是对孔子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灵山对获奖院长、孔院教师及志愿者表达了敬意。



上一条:我校成功开展“内地—港澳大学生生态学野外综合实习营” 下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开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