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东北师范大学新型农业,“汉语桥”生态农场课堂线上团组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

3月22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新型农业,“汉语桥”生态农场课堂线上团组项目成功结营。东北师范大学和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共同携手带领孔子学院的60位学生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汉语学习和系列中国农业文化知识课程。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学生们对汉语有了初步认识,基本掌握了课堂上老师讲解过的词汇和用法,也为中文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打下较好的基础。此外,学生们能够从中国农耕文明起源开始,详细了解中国农业的发展历程、农业相关的文化知识、代表性人物、现代科技的应用以及对世界的重大影响,深入体会农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对我国人民生活及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许多学生表示,汉语桥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汉语学习资源和深入理解中国农业和文化的宝贵机会。外方院长安文龙肯定了本次团组课程的学习成果,对教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桥”厄瓜多尔思邈维华国际学校中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副校长马泽毅访问我校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