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代表团应邀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

12月9日至10日,“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在长沙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副校长韩东育应邀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开幕式由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主持,湖南省委书记杜家豪、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大会上致辞。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设1个专题论坛和32个工作坊,围绕“中文+职业技能”、国际中文教育政策、品牌项目建设以及深化中外教育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大会期间,我校代表团分别与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韩国东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召开了年度理事会,听取两所孔院2019年年度报告,与全体海外孔子学院代表就孔院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就孔院可持续发展计划达成一系列共识。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台湾五所友好大学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