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境学习 >> 项目通知 >> 双学位留学 >> 正文

出境学习

关于2024年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创立于1982年,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芝加哥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公立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排名第323位。我校现开展2024年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双学位的留学项目。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一、 项目内容
  1.课程与学费

学科

课程

学习时长

学费

学业与语言要求

教育学

教育领导力硕士(教育研究方向)

12个月

17,000美元

GPA 3.0及以上

雅思6.5分(单科6.0分)

托福机考80分(阅读19分、听力17分、口语20分、写作21分)

教育领导力硕士(政策研究方向)

12个月

公共管理

公共管理硕士

13个月

24,000美元

GPA 3.0及以上

可通过参加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组织的语言考试,免除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公共政策硕士

13个月

公共数据分析硕士

13个月

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硕士

12个月

24,700美元

统计学

统计学硕士

12个月

22,000美元

  2.住宿费用:校园住宿约每月800至1,000美元;
  3.其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国际旅费、餐费、保险和当地交通等。
  二、参加项目说明
  1.派出时为我校二年级、三年硕士研究生;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2.参加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可能涉及到返校后部分课程补修或补考,需提前与研究生秘书确认转换学分事宜;
  3.学生出发前需完成签署校际交流协议、购买意外及医疗保险,关注入境政策。
  三、报名及相关手续办理
  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1.查看附件,以及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网站查看详细的课程介绍;
  2.实名进入QQ群821232185咨询,准备申请材料(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英语语言成绩);
  3.学生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申请“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双学位项目”,并跟踪审批进度,确保申请在2024年5月30日前提交至“国际处审核”环节,逾期不予受理。
  四、宣讲会
  1.宣讲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 王老师
  2.宣讲时间:10月17日 14:00-16:00
  3.宣讲地点:自由校区 综合办公楼 六楼会议室

  联 系 人:姜龙
  办公地点: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联系电话:85099585

  附件: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项目手册.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