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2020年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生证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大学。该校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排名第113名。
  我校现与阿尔伯塔大学开展访问学生证书项目(Visiting Student Certificate Program,简称VSCP项目)。VSCP项目为非学位课程,学生完成课程后不会取得阿尔伯塔大学的学位。
  一、项目时间
  2020年7月、9月开始,可选择6个月、8个月、10个月或12个月时长的课程。
  二、项目内容
  1.英语语言课程:
  学生不需要递交英语能力考试成绩来申请VSCP项目。所有参加VSCP项目的学生都必须选修一门或两门英语语言课程,为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学术学习做准备。
  2.专业学术课程:
  学生可在教育学院、农业、生命和环境科学学院,文科学院,运动、体育及休闲学院,原住民研究学院,和理科学院中进行选课,具体可选课程可参见附件课程列表中带“O”和“L”标志的课程。若选修商科、经济和工程方面的课程,学生需支付额外费用
  非开放课程包括商学院(如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课程)、工程学院和一些高年级课程。VSCP的学生不可以选修法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和护士学院的课程。
  三、费用

课程时间安排

申请

截止日期

申请费

(不退款)

(加拿大元)

VSCP课程量

1门学术课程为3学分

项目期间预估学费

(加拿大元)

预估生活费

基于每月1,200加币的生活费、保险费和合租宿舍费

(加拿大元)

7月-12月

6个月

3月15日

项目:$125

宿舍:$25

1门英语课和1门学术课(3学分)

$8,000

$7,200

7月-4月

10个月

3月15日

项目:$125

宿舍:$25

1门英语课和2门学术课(6学分)

$10,800

$12,000

9月-4月

8个月

4月15日

项目:$125

宿舍:$25

2门英语课和1门学术课(3学分)

$10,600

$9,600

9月-6月

10个月

4月15日

项目:$125

宿舍:$25

2门英语课和2门学术课(6学分)

$13,100

$12,000

9月-8月

12个月

4月15日

项目:$125

宿舍:$25

2门英语课和3门学术课(9学分)

$15,600

$14,400

  1.除缴纳以上费用外,学生需自理的费用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用、餐费、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个人费用等;
  2.可供选择的住宿请参考附件中的项目介绍;
  3.所有费用以最终批准的费用为准,学生会在被录取后会得知实际费用的金额。
  四、参加项目说明
  1.我校在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2.语言能力要求:此项目申请时无语言要求,无需提供语言考试成绩;
  2.学分兑换:完成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对方大学提供的成绩单,学术课程所获得的学分可兑换成我校学分,请计划参加项目的同学提前和学院教务秘书确认课程匹配度,以及学分兑换原则和流程。避免已经缴费报名参加留学项目,却无法兑换学分现象出现;
  3.奖学金:校际交流学期项目,完成学业且无挂科,可申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公派留学奖学金;
  4.面试选拔: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参加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的面试,面试通过者方可报名,选拔方法将在QQ群中统一说明。
  五、报名流程
  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以下步骤:
  1.查看通知附件中关于此项目的详细介绍与课程列表;
  2.实名加入项目QQ群,668425302,咨询选课事宜,准备申请材料;
  3.即日起,申请人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申请,留学项目选择“2020年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生证书项目”,留学学校选择“阿尔伯塔大学”,留学专业按所选课程填写,并跟踪审批进度,确保申请在3月6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处审核”环节,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姜龙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联系电话:85099754

  附件:1. 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流程.doc
     2. 学生留学申请系统使用说明(教师版).docx
     3. 学生留学申请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docx
     4. 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生证书项目介绍.pdf
     5. 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生证书项目课程列表.pdf


 

上一条:关于2020年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假国际学术课程短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