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遴选2019年暑期赴岭南大学公派交流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岭南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2名学生于2019年7月15日-8月2日赴港进行短期交流。岭南大学将给予每位学生5000元港币的机票补贴并提供免费住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岭南大学,现为香港八大公立大学之一,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京港大学联盟成员、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成员。2015年获《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大学之一。QS亚洲大学排名亚洲第100位,中国第41位。人文艺术学科位列全球第235位。经济学、哲学、翻译学、视觉研究的学术表现位列香港前三。金融学科进入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151-200位,管理学科进入世界三百强。
  学校主页:
https://www.ln.edu.hk/    
  短期项目网址:
https://www.ln.edu.hk/summer/
  一、申报要求
  1.在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2.IELTS成绩6.0,TOEFL  成绩213 (computer-based)或550 (paper-based)或79   (internet-based)),TOEIC成绩750 (另附英文版推荐信) 或TOEFL ITP成绩550(另附英文版推荐信)。
  3.综合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学分绩点不低于3.5或年级排名前10%;
  4.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违纪或不良记录;
  5.有对港交流活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6.已获得本年度学校其它留学项目资格者不得重复申报。
  二、根据对方大学专业设置,学院及专业分配情况如下:

学校名称

选派学院

岭南大学

商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部

经济学院

外国语学院

心理学院

政法学院

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传媒科学学院

  三、申请流程
  1.学生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提出申请;(附件1、3)
  2.学院(部)初选后,于3月27日16点前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学生留学申请”系统;(附件2)
  3.3月28日10:00,学校将在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面试被推荐人,从而确定最终人选。申请人需登录“学生留学申请”系统,选择“打印表单”,打印三份面试材料。面试时间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者视为放弃。
  四、相关事项:
  1.经学校选拔赴岭南大学学习的学生属校际交流生,结束后学校将认证并换算学生在香港高校修得的相关课程的学分。
  2.申请赴香港交流的学生需提前登陆岭南大学官方网站查询相关课程信息,以免为日后学分转换带来不便。
  3.在境外大学学习期间,岭南大学给予每位学生5000元港币机票补贴并提供免费住宿,学生本人需自行承担保险费、生活费等相关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地 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联系电话:85099338

          附件1.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流程.doc

          附件2.学生留学申请系统使用说明(教师版).docx

          附件3.学生留学申请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doc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赴香港友好大学公派校际交流(对方免学费)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遴选2019年秋季学期赴香港友好大学公派校际交流(对方免学费)学生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