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申请韩国全北大学夏季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韩国全北大学是我校友好大学之一,该校计划于2016年暑期组织“韩国文化体验”交流活动,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6年7月18日-7月29日
  第二期:2016年8月1日-8月12日
  二、项目内容:
  在全北大学学习韩国语及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并与该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具体内容见附件1、附件2。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500美元/人(包括项目期间在全北大学学费、住宿费、餐费、活动费);

2.其他费用:项目期间往返交通费、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境外保险及参加选择项目的活动费等自理。
  四、报名条件:
  1.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纪录;
  3.能用英语或韩语交流。
  五、名额:30人,按提交《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六、报名程序: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5月13日(星期五)16:00前完成以下步骤:
  1.将填写完整的《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全北大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发送至邮箱zhangyw033@nenu.edu.cn。 邮件主题请填写“全北大学短期项目某某申请材料”。

2. 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5)填写完整,经院系审核同意、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3.加入QQ群,群号为498111998。

七、后续手续办理:

1. 请于6月1日前提交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2. 赴韩签证、机票预订等手续将在报名之后统一说明解释。

  联 系 人:张雨薇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出国留学科
  联系电话:85099585

附件:详细附件信息请参照http://www.nenu.edu.cn/64/1b/c714a25627/page.psp 附件信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5月10日

上一条: 下一条:关于申请韩国德成女子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