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派遣我校学生赴俄罗斯图瓦国立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9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图瓦国立大学交流协议,选派2014年秋季我校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具体信息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2级、2013级俄语专业本科生、2013级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留学方式

  学生在对方学校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后,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定对方大学学分。

三、派出人数:4人

四、申报


  报名材料:《东北师范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截止时间:2014年5月30日17:00

  报名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联 系 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85099754

俄罗斯图瓦国立大学简介

图瓦国立大学成立于1952年,当时名为图瓦师范学院,学校于1995年获得了大学资质,改为图瓦国立大学。位于克孜勒市,学校在成立50多年来共培养了10000多名合格的专家,今天学校共有学生3000多人,每年招生800多人,学校提供有多层次的教育大纲:学士、专家、硕士、副博士、博士,对留学生还有俄语语言中心和俄语预科系。学校的主要院系有:农学系,历史系,自然科学系,物理数学系,体育教育系,基础教育系,工程技术系,语言学系,法学院,学校的主要专业有:农学经济,农业产业化,图瓦语言学和文学,俄罗斯语言学和文学,英语,世界和俄罗斯历史,法学,生物,化学,地理,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体育教学,基础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会计统计、分析和审计,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工商管理,汽车工程,城市建设等。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日本广岛大学举办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课程说明会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