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召开南澳大学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5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使我校学生和家长了解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的情况及报考细则,南澳大学将在我校举行留学说明会,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参加。

1. 时间:2014年4月18日(周五) 13:00

2.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综合教学楼 101教室

3. 主讲人:吕老师

学校简介:

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学校因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名列澳大利亚优良大学之一。学校目前有35000多名正式注册的学生和2000多位教职员。我校于2000年同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签署校际协议,2004年我校开始派遣学生赴南澳大学留学。

联系方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郭老师 0431-850995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赴日本友好大学公派交流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赴香港友好大学公派交流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