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因公出访

关于暂缓2020年因公短期出国(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防疫期间加强管理的通知》,现对2020年因公短期出国(境)工作做出以下调整:
  一、自即日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暂缓因公短期出国(境)网上申请及签证办理业务,具体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对于已办理出访手续但未出访的团组要求暂缓、延期或取消出访。
  三、对于已出访团组,请出访者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确保已购买符合要求的境外医疗保险和紧急意外险;不传谣、不造谣;保持身体健康,保持心理健康;同时积极配合我国和目的地国家(地区)的相关防控措施。
  归国(境)人员,自到达吉林之日起,一律自行居家隔离14天。自行隔离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采取有效防控措施。
  防控疫情关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正规渠道密切关注国家有关疫情通报和防控指导,注意日常防护,并积极配合国内外采取的相关政策要求。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规范管理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我校教职工因公短期出国(境)在线流程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