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汉语国际推广 >> 孔院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

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召开年度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次数:

近日,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2019年年度理事会在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召开。加方参加人员包括圣力嘉学院校长兼加方理事长David Agnew、理事会成员Helen Hayward、Biu Hogarth、Royson Ng等。我校副校长韩东育作为中方理事会成员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孔院2019年工作报告。理事会成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在教授汉语言、传播中国文化、服务多伦多当地社区及促进中加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韩东育指出,圣力嘉孔院的健康发展,得益于圣力嘉学院、中国国家汉办和东北师范大学三方之间的密切协作,其特点包括教学体系的标准化、社会服务的广泛性、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职责的有效发挥、大学间学术合作的深入推进和师资培养的本土化等。David Agnew表示,圣力嘉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孔院发展,并以孔院为平台,推动与东北师范大学在专业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为孔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上一条: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三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汉语文化中心成立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