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2年“一带一路”国家大学教师研修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次数:

10月11日-24日,受商务部委托,我校承办了2022年“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地区大学教师研修班。来自尼泊尔、印度、蒙古、埃塞俄比亚等12个国家的78名大学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


  吉林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景萍等出席了开班、结业典礼并致辞。


  研修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有关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参与了研讨、云考察等活动。各国教育界同仁围绕高教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大学教学的创新设计与教师的专业提升、中国教师教育改革的动向与课题以及发展中国家教育改革的相互借鉴与启示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员们还云考察了一汽解放工厂。


我校自2002年开始承办援外项目,2004年“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正式挂牌。截至目前,共承办了教育部、商务部援外项目41期,培训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千余位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举办汉语国际教育(汉语师范)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内地—港澳大学生生态学野外综合实习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