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举办汉语国际教育(汉语师范)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1日下午,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举行了与中国东北师范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证书颁发仪式,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校长阿拉坦高娃(O.Altangoo)出席仪式并代表两校为2020年和2021年毕业的15位毕业生颁发东北师范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人文学院负责人、内务处负责人、外事处负责人、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东语系负责人和汉语教师专业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阿拉坦高娃校长和学校内务处负责人、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共同回顾了东北师范大学和蒙古国立教育大学2+2联合培养蒙古本土汉语师范生的卓有成效的历程,高度评价了获得东北师范大学学位的毕业生的出色表现,并向多年来为两校联合培养项目做出贡献,以及长期支持两校合作的各位同仁表示由衷感谢,并期待未来两校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自2015年起,东北师范大学和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支持下,采用2+2双学位的模式,联合培养蒙古国立教育汉语教师专业学生,目前70余名毕业生从事与中文教育相关的工作。

  

仪式现场

BB05A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校长阿拉坦高娃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外事处长兼孔子学院蒙方院长朝格吉乐玛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EE254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代生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BA6CB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人文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供稿单位:蒙古国立教育大学


上一条:我校举办东北师范大学“青春眼,看吉林”海峡两岸大学生生态学野外综合考察开营仪式 下一条:2022年“一带一路”国家大学教师研修班圆满闭幕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