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曾缨院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次数:

    7月8日上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美国西密歇根大学亚洲中心主任、孔子学院院长曾缨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景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国翠、仇云龙一同参与了会见。

张景萍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曾博士的来访,随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情况。曾缨博士介绍了西密歇根大学整体办学情况及该校与我国高校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现状。她表示,此次是她首次访问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访问达成新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丰富两校的合作领域,为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对接奠定基础。鉴于两校专业融合度较高、双方均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愿,并同意今后加强各个层面的交流互访。












上一条:全国政协领导率港澳社团青年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帕拉哈特·杜尔德耶夫访问我校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