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赴海外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来校举行留学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宣讲人:布里斯托大学北京办公室 范老师

时间与地点:4111800-1900,净月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301教室

面向对象:全校学生,不限专业

宣讲会内容:布里斯托大学介绍、布里斯托大学学期、学年交流项目介绍、本科毕业生赴布里斯托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介绍等。

大学简介: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建校至今,布里斯托大学共培养出13位诺贝尔奖得主。在2023年最新发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23榜单中,布里斯托大学排名第61位,其中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科排名全球第18位,哲学排名全球第21位,地理学排名全球第37位,教育与培训排名全球第34位,英语语言文学排名全球第53位。

学校网址:www.bristol.ac.uk

我校现与布里斯托大学开展2023-2024学年学期交流项目,具体信息请查看校内通知


联 系 人:姜龙

联系电话:85099585

办公地点: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63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410


上一条:关于东北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选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