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日本九州大学开展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入学申请受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日本九州大学现已开展2017“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入学申请受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是直属于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业法人单位。基金委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用法制和经济手段管理出国留学事务;负责管理、使用国家留学基金,负责中国公民出国留学的组织、资助、管理。留学基金委提供的留学项目属于我校承认的公派公费留学范畴,国家留学基金是我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获得留学资助的重要途径。

九州大学创建于1911年, 本部位于日本福冈县,是日本著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也是日本国内设立的第三所老牌旧帝国大学,共拥有10个学部、11个研究科、3个研究所和11个研究中心。

    2017年,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日本九州大学留学的博士学位生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生。                              

二、项目信息

为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留学基金委设立“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用以资助赴国外先进大学留学深造的博士学位生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生,欲通过此项目资助赴日本九州大学留学的申请人需自即日起根据《关于2017年度九州大学接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实施办法》(http://www.kyushu-ucn.net/html/woyaoliuxue/xiangmujieshao/260.html)相关要求与九州大学联系,事先取得录取材料,并于2016年底参与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请(申请流程将另行发布)。留学基金委将于2017年5月公布录取结果。出国留学归校后,项目录取人员(联合培养博士生)可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申请相应的奖学金。

    三、相关信息

    1.《国家留学基金申请程序》http://www.csc.edu.cn/chuguo

  2.《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www.csc.edu.cn/article/280

  3.《2016年信息平台使用说明》http://www.csc.edu.cn/chuguo/s/213

  4.“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注:鉴于留学基金委目前并未发布2017年版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国家留学基金申请程序》以及《信息平台使用说明》,链接1-3项可暂时用于参考,申请人需自行关注信息的更新,国际处不再另行通知。

 

人:郭晓强

  办公地点:本部行政楼622室

话:0431 - 85099585

 

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东北师大海外留学”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奖励办法(试行).doc

 

上一条:关于发布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海外留学项目(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的报名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