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我校友好大学之一,该校将于2017年暑期开设短期课程班,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7年7月10日-7月22日。
  二、项目内容
  1.授课方式:以课程教学或集中讲座形式教授国民经济政策与商业发展相关内容,主要模块有:动荡时代的商业战略;国民经济政策的理论与实践;经济增长转型;企业发展、产学结合等。
  2.授课地点: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主校区;
  3.学生来源:主要邀请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学生;授课语言为英语。
  三、费用
  1.交纳费用:350美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材料费及接送机费用。
  2.自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期间往返交通费、护照及签证办理费及保险费等。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纪录;
  3.能用英语或俄语交流;
  五、报名程序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4月26日(星期三)16:00前完成以下步骤:
  1.将填写完整的《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wangxb453@nen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俄罗斯短期项目某某申请材料”。
  2.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经院系审核同意、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3.实名加入QQ群,群号为542628738。
  六、项目说明会通知
  时间:4月19日(周三) 13:30-15:00
  地点:本部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七、注意事项:
  1.该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考试周重合,请同学在不影响学业、毕业的前提下自愿申请该项目。
  2.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即日起办理护照,并于5月5日前提交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3.报名材料、赴俄签证、机票等手续将在说明会上统一说明。

  联系人:汪晓波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4室 留学生科
  联系电话:85685722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xls
     2.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doc
     3. 项目简介.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台湾师范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