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台湾师范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台湾师范大学是我校友好大学之一,该校将于2017年暑期举办第四届“卓越青年台湾文化体验营”,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7年7月18日-7月29日
  第二期:2017年8月8日-8月19日
  二、项目内容
  1.课程:艺术与美感类、心理与辅导类、传媒与媒体类、历史与文化类;
  2.活动:校外参观,包括故宫博物院、知名电视台参访;旅游项目,包括高山自然生态体验课程——阿里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海洋地貌及文化创意体验课程——海洋生物博物馆、原住民文化体验课程——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集体活动,包括欢迎晚会、心得分享暨成果发表会、结业餐会暨欢送晚会;
  三、费用
  1.交纳费用:台币36000元/人;包括项目期间学费、住宿费、集体活动时餐费及活动费;
  2.自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往返机票、入台许可证、部分餐费、个人购物、保险等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纪录;
  五、报名程序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4月21日(星期五)16:00前完成以下步骤:
  1.将填写完整的《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lingj493@nen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台师大短期项目某某申请材料”。
  2.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经院系审核同意、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3.实名加入QQ群,群号为228560356。
  六、项目说明会通知
  时间:4月19日(星期三)13:30-15:00
  地点:本部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七、后续相关手续办理
  相关报名材料、机票等手续将在说明会上统一说明。

  联 系 人:凌晶尧
  联系电话:85099338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xlsx
     2.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docx
     3. 项目简介.jpg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日本冈山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