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SAF”2015年秋季海外校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点击次数: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Study Abroad Foundation)是一所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目前与全球近130家高水平院校合作,力求建立国际大学交流网络。

SAF是与我校签有协议并获得我校承认的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第三方派出机构,参加SAF项目的学生享受我校公派留学待遇。学生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自理,归校后可依据《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申请奖学金。

一、留学方式

我校二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自愿报名参加“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以“校际交流”的方式赴海外学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留学期间所选择的课程须与本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归校后,在外修得的学分经学校认证合格后转为我校学分。

二、接收院校信息及具体要求

美国: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渡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等;

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SAF官方网站: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

项目具体要求: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三、申请截止日期

大部分美国院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1日

大部分英国及澳洲院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日

个别院校申请截止日期较早,如:

-美利坚大学:3月10日

-哥伦比亚大学:3月10日

-普渡大学:3月10日

-爱荷华大学:2月25日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3月15日

-范德堡大学;2月25日

注:建议有意申请2015年秋季学期的同学妥善安排托福/雅思考试时间。

四、申请流程

申请者自行向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提出申请,办理手续。除此之外,申请者需完成以下校内程序:

1.申请前填写《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打印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5室)。

2.申请前填写《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guoxq911@nenu.edu.cn

3.签订《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协议书》(见附件3)。

4. 赴海外留学前向国际处递交《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离校通知书》(见附件4)

5. 归校后向国际处递交《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归校证明》(见附件5)

五、联系方式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

联 系 人:郭老师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5室

电 话:0431-8509754

假期联系方式:guoxq911@nenu.edu.cn

2.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010) 84856337/84468398

电邮: kathy.li@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 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222号院一瓶四和院1号楼1201室,100083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

2.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

3.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协议书》

4.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离校通知书》

5.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归校证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赴日本岛根大学参加夏令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美国国务院本科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