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日本早稻田大学冬季短期游学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7     点击次数: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拓展学生领导力为重心,早稻田大学拟定2014年寒假,邀请我校在校学生赴日进行为期13天的学习交流及名企等考察项目。

主办单位:早稻田大学,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授课语言:中文/日文(配翻译)

项目时间:

A团:2015年1月27日-2月8日(13天)

B团:2015年2月2日-2月14日(13天)

项目行程:

东京–大阪–京都

报名截止:12月15日

项目费用:12900元

费用包括:项目报名费、早稻田大学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及各项费用。

不包括: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国际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 该项目会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机票价格预计含税4500元左右(最终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2.有一定外语水平,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85099338

 

附件:活动日程及报名相关信息

上一条:日本上智大学冬季短期游学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赴韩国友好大学公派校际交流(对方免学费)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