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日本上智大学冬季短期游学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7     点击次数:

大学简介:

上智大学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井町。最初由罗马的天主教会牧师JochiGakuin创建,建与1913年。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是以人文主义为基石,以为他人奉献的精神为背景在日本创立的,现今已成为一所日本著名的国际化综合型大学,在去年上智大学刚渡过了建校100周年的华诞。上智大学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交流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面向欧美的大学开展了夏季日语教育课程(Summer Session),迄今为止已接收了超过10000名大学生,他们在上智大学不仅进行了日语学习,更促进了对日本文化的理解。 为了促进全球化进程,上智大学与32个国家的168所海外院校签订了交流协议。也与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13所著名院校一起,被日本文部科学省从全日本约780所大学中选定为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G30)大学。日本综合大学中排名第十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2009年,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 挑选了13所大学作为国际化整顿事业的示范点(全球30计划),上智大学位列其中。全球30计划以提高日本在世界教育领域中的地位为主要目标。被选取的13所大学以留学生人数的增加为目标,并结合这个目标新开设了英语教学课程。上智大学在1949年就开始实施了以英语教学并可获得学位的教学课程,并以此奠定了她在日本大学中英语教学先驱者的地位。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

项目简介: 上智大学冬季短期游学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大学生对日语的掌握力、增加对日本文化的兴趣,通过这样短时间的学习了解上智大学、扩展知识面,找寻并坚定自己未来的道路。

项目时间: 2015年1月25日–2月4日

招生人数: 全大陆地区50人(招满即止)

奖学金:参加者均会获得5万日元奖学金(到日本后发放)。

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12月10日或满50人即止

联系人:刘老师 85099338

附件:活动日程及报名相关信息

上一条:关于召开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冬季短期游学招生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