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关于2015年春季学期公派自费赴海外(欧美)大学校际交流留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4     点击次数:

根据我校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芬兰爱博学术大学的校际协议,现开展2015年春季学期公派自费赴海外(欧美)大学校际交流留学学生的报名和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留学方式

1.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我校在读本科生,到境外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交流学习1学期,学习结束后修得学分按照学分转换办法可转回我校。

2. 硕士生校际交流项目: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到境外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交流学习1学期,学习结束后修得学分按照学分转换办法可转回我校。

注:学生归校后可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申请奖学金

二、选派对象

  1.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派出时为2年级以上在读本科生。

2.硕士生校际交流项目:派出时为2年级或2年级以上在读硕士生。

三、相关要求

序号

留学单位

国别

本科项目语言要求

硕士项目语言要求

费用

名额

1

南伊利诺伊大学

美国

托福68、雅思6.0分或者通过我校组织的英语考试

托福80分或雅思6.5,少数专业要求托福100分或雅思7.0

本科生学费约为11000美元/

硕士生学费约为10000美元/年。

不限

2

胡弗汉顿大学

英国

雅思5.5分或WEPE5.5分。

雅思5.5分或WEPE5.5分。

2014/2015学年本科生学费£10,700/,硕士生学费£11,575/(商学院硕士学费£11,835/),师大学生享受10%的学费减免。

不限

3

爱博学术大学

芬兰

托福78分或雅思6.0分。

托福78分或雅思6.0分。

无学费

2

备注:

1. 申请赴芬兰爱博学术大学进行交流的同学只能选择对方开设的英文课程,且应于107日前准备好英文成绩、护照及英文成绩单,如申报人数超过最低名额则需参加国际处组织的面试。

2. 校内申请时不需要提交英语成绩,只需在向对方院校申请时提交英文成绩,何时提交请咨询负责教师。

四、申请流程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9月30日前完成下列步骤:

1.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打印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本部行政楼625室)。

2.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guoxq911@nenu.edu.cn

五、各院校信息:

1.南伊利诺伊大学信息:

1.1 本科生课程:http://registrar.siu.edu/catalog/undergraduatecatalog.html

1.2 硕士生课程:http://gradschool.siu.edu/about-us/grad-catalog/catalog_13-14.html

1.3 南伊利诺伊大学主页:http://www.siu.edu

2.胡弗汉顿大学信息

2.1 本科生课程:http://courses.wlv.ac.uk/coursesearch.asp?keyword=&subjectarea=All&school=All&level=undergraduate

2.2 硕士生课程http://courses.wlv.ac.uk/coursesearch.asp?keyword=&subjectarea=All&school=All&level=postgraduate

2.3 胡弗汉顿大学主页:http://www.wlv.ac.uk/default.aspx?page=36236

3.爱博学术大学信息:

3.1 爱博学术大学课程信息:http://www.abo.fi/student/en/courses.

3.2 爱博学术大学主页:http://www.abo.fi/?lang=en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老师

办公地点:本部行政楼625

电 话:0431 - 850995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2015年春季赴台湾友好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日本冈山大学“大学院预科”项目留学说明会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