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2012年寒假翔飞短期留学
发布时间:2011-09-28     点击次数:

协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兰克福大学

法国:巴黎大学

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旧金山州立大学

日本: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

英国: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后援单位: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政府

【翔飞德法短期留学】(行程见附件1)

活动时间:为期12天(1月28日—2月2日期间出发)

活动费用:29800元

活动费用包含:报名费;海外保险费;国际往返机票(含燃油税);德国境内的学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小费、参观入场券及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不包含: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及代办费;国内移动交通费、食宿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翔飞美国短期留学】(行程见附件2)

活动时间:为期16天(1月28日—2月2日期间出发)

活动费用:25800元

机票费(国际往返及美国境内机票):约12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活动费用包含:报名费;海外保险费;美国境内的学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小费、参观入场券及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不包含: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国内移动交通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翔飞英国短期留学】(行程见附件3)

活动时间:为期11天(1月28日—2月2日期间出发)

活动费用:27800元

费用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含燃油税);海外保险费;报名费;英国境内的学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小费、参观入场券及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费用中不包含:护照办理费;签证费;签证代办费;国内移动交通费、食宿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美国伯克利大学学习项目】全国限40人、由伯克利大学颁发结业证书(行程见附件4)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8日 – 2月10日

学费及报名费:28000元

机票费用(国际往返及美国境内机票):约12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费用包含:报名费;海外保险费;美国境内的学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小费、参观入场券及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费用中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和签证代办费;国内移动交通费、食宿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日本上智大学学习项目】全国限40人、由上智大学颁发结业证书(行程见附件5)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1日 – 1月21日

活动费用:12800元

费用包含:报名费、上智大学学费、国际往返机票费、海外保险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不包含: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费、签证代办费、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

【日本同志社大学学习项目】全国限40人、由同志社大学颁发结业证书(行程见附件6)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1日 – 1月21日

活动费用: 10800元

费用包含:报名费、海外保险费、同志社大学学费、住宿费、国际往返机票费、机场接送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费用中不包含: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和签证代办费、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交通费、游览费、购物消费等。

☆所有项目都将颁发短期留学结业证书!

招生对象:

1、东北师范大学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2、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海外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海外留学,走进海外大学课堂。

报名方式:

截止日期:10月31日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85099324

附件1-附件5

上一条:关于早稻田大学顶新奖学金赴日留学申请 下一条:日本九州大学2012年春季交换留学生招生通知

关注我们:

  • NENU Exchange 教师海外交流

  • 东北师大出国境留学 学生出境留学

  • NENU Global 东师国际交流

  • Study at NENU 东师来华留学

中国驻外国使领馆

外国驻中国使领馆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 综合办公楼   办公电话:0431-85098569 (综合办公室) 传真:0431-85684027 邮编:13002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